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送森海塞尔MX400 III耳机 三星i8仅1599

  三星i系列蓝条数码相机08年又出新品——三星i8,近期随处可见的张东健机场玩相机而忘记时间的广告,里面的“罪魁祸首”正是这款三星i8,它延续的该系列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机身小巧圆润,4款颜色的选择性较大。这款相机的生效表现很不错,近期的促销价格是1599元,购机赠送1GB卡和森海塞尔MX400III耳机,相信对您耳朵来说会是一种极度诱惑。

三星i8 正面

三星i8 背面

  外观设计上,三星i8采用工程塑料材质,有白、粉、蓝、黑四款颜色供选择,棱角处经过圆润处理,外形尺寸为90.7×58×19.9mm,净重约116g。背面装载了一块2.7英寸的TFTLCD,像素约23万。按键方面,脸部识别键也是锁定键,机身只有一个接口,担当了耳机、USB、充电三重功用。

三星i8 顶部

  性能配置上,三星i8搭载了一枚1/2.5英寸、820万有效像素的CCD,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动态影像精度最大为800×592(20fps)。镜头采用内置潜望式拥有3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近对焦距离1cm,光圈范围F3.5-F4.5,快门速度16-1/2000秒,感光度范围是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3200(超高感光度仅限3M像素)。三星i8除了脸部识别外还加入了很多影音休闲娱乐功能,具有MP3、PMP、世界旅游指南、文本阅读、存储器、录音功能。机身内置256MB存储空间,兼容MMCPlus(最大支持2GB)/SD/SDHC卡(最大支持4GB),标配了一块可充电电池SLB 0937(900mAh)。

三星i8 侧面

三星i8 底部

  雨田点评:三星i8继承了三星i系列强大的休闲娱乐功能,相机的配置也是主流装备,是一款集拍照、摄像、听歌、看电影、阅读电子书、查找地理位置等功能于一身的数码相机,机身也比较轻薄,携带方便。这次赠送的森海塞尔MX400III耳机市场零售价格近百元,还是很超值的,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去。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