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防尘防水防抖 1460万像素宾得K20D评测

  

·前言-宾得历史简介

  宾得是日本历史最为悠久的光学品牌之一,该公司成立于1919年,起初主要生产望远镜镜片,二战后转为生产相机镜头,后逐渐开始自己生产相机,并在1951年生产出日本第一台35mm单反相机——Asahiflex I型。1957年,宾得率先在日本生产出五棱镜式取景单反——Asahi PENTAX,从此奠定了宾得在单反领域的地位。著名的SMC镀膜、经典的LX单反和广泛用于时装、人像领域的宾得67和645NII胶片120相机都是宾得的杰作。进入上世纪90年代,宾得市场份额逐渐萎缩。数码来袭,宾得也从没停止过对数码技术的研发,消费级数码相机也是层出不穷,只是产品大都叫好不叫座。直到近两年,随着宾得K100D和K10D数码单反的推出,才让宾得重新拾回了部分市场份额。


防尘防水防抖 1460万像素宾得K20D评测

  今年1月份,宾得推出了K10D的升级机型——宾得K20D。这款定位于准专业摄影师的中端数码单反是在K10D机身基础上改进而成,使用了更高的146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升级了SR机身防抖系统,液晶屏也从K10D的2.5英寸提升至2.7英寸,感光度更是最高提至ISO6400,一如既往的机身防尘防水性能令K20D具有优秀的全天候适用性。

防尘防水机身防抖 中端单反宾得K20D评测

宾得K20D

  相机机身采用铝镁合金材质,在不含电池情况下重约800g,对于男性来讲这是一个比较舒适的手持重量,既不会感觉发飘,又不会过于沉重。相机外型142×101×70mm,对于手大男性用户会感觉握持饱满舒适,而手小的女性用户恐怕会稍感吃力。 

  DA 16-45mm F4 ED镜头,等效焦距为24-67.5mm,是一只囊括超广角和中焦的标准变焦镜头,F4的恒定光圈保证了镜头在广角和长焦端的光圈一致性,SMC镀膜又是专业与高品质的象征。我们在本篇评测中,还对这支镜头在各档光圈下的分辨率进行了详测,对用户的使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还是让我们先从这款相机的外观看起。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