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体重不到1.8Kg 10款超轻薄笔记本推荐

● 用户的第二位伴侣 华硕易PC

    笔记本用户往往会花很多时间来陪伴爱本,许多没有另一半的朋友往往戏称爱本为“亲爱的”。那么华硕易PC就可以被看成“用户的第二位伴侣”。它特别适合做已拥有一台电脑的朋友的“第二选择”,也是年轻人日常观赏影音节目的很好伴侣。目前带摄像头的五款彩色华硕易PC其售价仍为2999元。


华硕易PC

    除传统的白色、黑色版之外,这五款易PC还包括甜美瑰丽的粉色版,代表浪漫时尚的蓝色版,以及代表清新愉悦的绿色版。

    华硕易PC配有分辨率为800×480的7英寸高亮镜面宽屏,带电池重0.89Kg。它搭载了主频为900MHz、带512K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400MHz的英特尔超低电压版移动赛扬处理器、整合英特尔GMA900集成显卡的英特尔GL910芯片组、512MB DDRII内存、4GB SSD硬盘,并预装Linux系统。


使用华硕易PC拨打视频电话

    华硕易PC配有3个USB2.0接口和支持SD/MS/MMC等记忆卡的三合一读卡器,具备一定的数据交换能力。百兆网卡使它可以适应主流网络环境。   

    编辑点评:华硕易PC虽配置不高但能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我们不但能用它播放影音、浏览网页,还能实现一些独特应用。

 

华硕 Eee PC 701 4G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