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导购

黑你没商量 选购打印机谨防五大陷阱

    导语:生意难做,弄虚作假,才能赚钱,可这钱也赚的不踏实。于是在这个繁杂的大市场中,相信大家经常可以看到或是听到类似,被黑、被骗、假货这样的新闻,其实这些事情时刻都在发生,拥有不会终止,有时它又会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

    不知道大家是否对打印机市场熟悉,不知道大家是否购买过打印机,也不知道大家是否被骗、被黑过。如果您是一位将要购买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的朋友,或是曾经买过办公设备的朋友,不妨看看下面在购买打印机等办公设备时所出现的一些现象,准备买的看看长常识,买过而且被骗的朋友不妨回忆一下曾经的经历。

● 陷阱一:开假发票

    现在的市场,产品价格趋于透明,加上消费者购买时再对比价格,产品的价格已经低到不能再低的状况,于是经销商为了能少赔点、多赚点,会在发票上做手脚。

    开据正规的发票需要缴税的,咱给你来个假发票,能省则省吧!


黑你没商量 选购打印机谨防五大陷阱

查处大量假发票现场,用于表示假发票横行与市的现象

    当用户购的一款产品的发票,一来是保修或是维修的凭证之一,二来也是报销的凭证,假发票在审核时能过吗?知道的了解你是被骗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耍什么手段,骗取公共资产,这不是给自己找不愉快,冤不冤啊!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