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导购

黑你没商量 选购打印机谨防五大陷阱

● 陷阱三:缺斤短两

    说到缺斤短两,这在销售零散的商品,例如:买菜、买水果时,时有发生,而在打印机设备销售时都会出现在什么地方呢?笔者总结出三种缺斤短两现象。

    一是出现在一款产品促销时,有些商家并不会明示该产品有赠品,这些少给的额外礼品,就可以算得上缺斤短两,因此,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关心、关注这款产品是否有额外赠品。

    还有一种,有时打印机等设备在销售时,为回馈广大的消费者,会多送给消费者一个墨盒,当然这些墨盒的单独售价也都在一、两百元。可是有些商家却把墨盒扣下,并没有给消费者,而且产品在销售时,价格并没有便宜。

    另外一种缺斤短两,常出现在喷墨类打印设备上,随机携带的照片打印纸,也会被商家给单独拿出,并没有留给消费者。这样的事情笔者见过,一个卖照片打印纸的商家销售某品牌相片纸,就很直白的讲,这些都是某品牌的大经销商从机器里扣出来的相纸,质量比那些杂牌子的照片纸高多了,8元钱一包(6英寸/20张)你要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