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Vista系统超级小灵通 夏普WS016SH智能机登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10: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果说智能手机是未来手机发展的一个大趋势的话,那么高度兼容的平台系统则是智能手机的发展出路。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曾经为大家介绍过一款“变态”级别的“手机”产品——HTCShift。HTCShift采用了Windows VistaBusiness和SnapVUE(可以理解为简化后的WindowsMobile)双操作系统,并可以在两者之间自由切换。对于手机产品来说,HTCShift虽然很“变态”,但是一来在SnapVUE下Shift只能够收发短信和电子邮件,并不能接打电话;而来Shift庞大的体积可真是实在不能当作一部手机来用,因此似乎将HTCShift归类于“能发短信的UMPC”产品更为合适。

  不过今天,使用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手机已经不再只是一种想法了,夏普公司近日联合日本几大通讯运营商之一的Willcom公司,发布了一款代号为WillcomD4——WS016SH的智能手机产品,而这款WS016SH正是采用了地地道道的微软公司的WindowsVista HomePremium(Serviece Pack1)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