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CNN推出新闻服务 全球新闻一键通吃

  近日,来自韩国的三星电子与CNN International(Cable NewsNetworkInternational,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国际新闻网)共同宣布,两个来自不同领域的巨头将联手面向手机用户推出CNN多媒体新闻服务,合作地域十分广泛,涉及到欧洲、中东、亚太以及拉丁美洲等地。

  据悉,三星公司将提供专门为CNN多媒体新闻服务配置了“一键进入”快捷键的手机产品,而首款使用CNN多媒体新闻服务快捷键的手机将是在前些日子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3GSM2008上名声大噪的500万像素拍照智能(9.2OS,S60平台)金属滑盖强机三星G810,“CNN版”的三星G810将于晚些时候的5月份上市销售。
  图为:三星公司、CNN International公司的LOGO

  CNN多媒体新闻服务是以JAVA程序的形式预装于三星公司提供的手机产品上的,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快捷键直接进入,可以接收数以千计的新闻内容以及相关图片,CNN每个小时还会固定播出一次视频节目——“CNNWorldNews Now”全球新闻。
图为:三星G810手机

  此外,气象查询也是CNN多媒体新闻服务的一个重要内容,使用者可以通过手机屏幕中的可360度旋转的3D地球仪,查询具体城市的天气情况。CNN公司表示,未来CNN多媒体新闻服务用户可以方面地了解全球超过1000个城市的天气状况,这对于那些国际商务人士和其他因为各种原因经常在世界各地奔波的人来说极为实用。

  目前,三星公司和CNNInternational都没有公布使用CNN多媒体新闻服务的费用,也有业内人士透露CNN多媒体新闻服务很可能将对用户免费开放,而CNN提供此项服务的收益将来自三星公司相关手机销售利润的分成以及对出现在CNN多媒体新闻服务中的广告所收取的广告刊登费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