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蓝黑直板精灵BenQ C36音乐专业价格不高

  来自我国台湾省的BenQ明基公司很早就致力于手机产品的开发和制造了,虽然已经和德国大牌西门子公司分道扬镳了,但是BenQ明基手机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不少机友们的认可。近日,明基公司又推出了一款设计简约而时尚的入门级别直板音乐手机——BenQC36。
图为:BenQ C36手机

  BenQC36整体上一黑色调为主,在屏幕周围、导航键区中央、机身四周以及背部的摄像头区域都采用了鲜亮明快的蓝色作装饰,使得原本有些“死气沉沉”的黑色手机马上就活泼了起来,十分时尚耐看。
图为:BenQ C36手机

  BenQC36的配置属于入门级别水平,采用了1.8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如果说屏幕颜色系数还说得过去的话,那么分辨率实在是有点低了,C36并没有使用目前主流的QVGA(240×320像素)屏幕,而是采用了分辨率只有176×220像素的显示效果。
图为:BenQ C36手机

  其他方面,BenQC36搭配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比较一般,而1.2标准的蓝牙技术和USB1.1传输也都属于比较低的水平。不过BenQC36是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手机产品,在媒体播放方面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BenQC36内建专业多媒体播放器,同时还支持FM收音机功能。

  据悉,BenQC36将首先在我国台湾省上市,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手机,届时C36的价格应该不会太高,会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低价手机产品。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