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直板旋风来临 索尼爱立信G700过FCC认证

  记得索尼爱立信在今年年初发布的新机型G700吧,这款经典直板机型近日通过了FCC认证,FCC的点头意味着它即将登陆美国市场。G700的正面具备一个摄像头,为视频会议提供了支持。它也具有他家熟悉的5方位导航键,在侧面具备音量控制按钮就,背部具备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G700

  此款机型还具备一根手写笔,文字的输入更为快捷方便,还可以对照片进行操作。与此同时,G700还支持3G网络,支持M2卡扩展最大8GB额外存储空间。当G700和电脑连接的时候,可以当作U盘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支持RSS阅读。

  索尼爱立信G700的多媒体功能也很强大,支持MPEG4、H.263、H.264、WMV9以及REAL格式的视频浏览,音频方面,它可以通吃MP3、WMA、WAV、AAC、AAC+以及eAAC+。
目前G700的售价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