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滑动的美妙音乐 诺基亚5610售价2258

  诺基亚5610作为一款目前手机市场中炙手可热的机型之一,凭借其320万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和1600万色屏幕及强大音乐功能,赢得了众多用户朋友们的青睐。随着市场行情的变化,目前诺基亚5610价格也进行了下调,市场最新报价2258元,带全国联保发票。

诺基亚 Nokia 5610外观

诺基亚 Nokia 5610外观

诺基亚 Nokia 5610背部外观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在设计方面继续诺基亚5300的经典造型,不过对比前作则显得时尚之余带着高档,而不像5300一样感觉更像玩具,其整体设计风格接近于N81的设计风格。98.5×48.5×17mm的三围体积虽然不算轻薄,但是整机的手感很不错,111克的重量携带起来也不会感到累赘,铝质的边框带来了不错的质感。滑盖设计的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推开滑盖的感觉非常优秀,推开滑盖后的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按键操控舒适,延续了诺基亚以往出色的表现。

诺基亚 Nokia 5610操作键

  诺基亚5610的屏幕配备了一块1670万色的TFT显示屏,2.2英寸的可视面积搭配上QVGA(240×320)像素的显示分辨率效果相当强悍。而5610身上最大的亮点设计则是在屏幕的下方添加了一个滑动音乐控制键的功能,在其他操控界面下,向左或者向右滑动按键便能够迅速的切换到音乐收音播放界面,非常的实用和方便,这样的设计在诺基亚身上也是第一次见到,由此可见5610其音乐手机的地位。音乐播放文件方面支持也非常广泛,可支持MP3、MP4、AAC、AAC+、eAAC+、AMR-NB以及WMA格式等多种格式,另外DAC33的音频处理芯片也让5610的音效比普通手机来得更优势,视频方面也支持MP4、3GP等格式播放,其强大的影音功能也让5610成为当之无愧的娱乐之王。

诺基亚 Nokia 5610内部

  在扩展方面,诺基亚5610专门为音乐做出了优化,存储空间最大能够扩展到4G的空间。诺基亚5610配备了蓝牙2.0的连接支持,提供了对蓝牙立体声以及多种蓝牙服务的支持,USB2.0的MicroUSB数据线接口为数据的传输提供了高速的支持。

  编辑点评:

  诺基亚5610作为一款以音乐功能为主打的手机,在拍摄影像功能方面却丝毫没有放松。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为我们带来了惊喜,高亮度的闪光灯也为其带来了很好的支持,拍摄效果相信能够令到用户满意,位于屏幕上方的3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视频通话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特别是其目前2258元的行货价格,更是值得您选购。

  参考价格:诺基亚5610  225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