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触摸新极限 富士通P8010全国首发详评

·再次挑起轻薄之争 富士通P8010磨砺而出

    谈到对“轻”的追求,那莫过于蒲公英,因为这种极轻的本质可以帮助它将生命传播至世界各地;而在编织丝纱时,人们会去追求“薄”因为如蝉翼可透的做工能够带来一种切肤的舒适……

    但“轻”与“薄”的混合却成为了一种IT产品的夙求,就像是它能够结合自然与人工两者的精华一般,而这种产品就是笔记本电脑。

在我们踏进2008年之初这种IT卖场中司空见惯的产品就依靠着一种令人匪夷所思的“轻”与“薄”再次挑动起人们的神经。不过回想起来,世界上第一台笔记本电脑诞生之时就在骨子里深深的刻下了对于追求“轻”与“薄”的一种偏执。


P8010

轻薄笔记本之争 富士通P8010笔记本全国首发详细测试

    4月份,在我们紧紧的拥抱着2008年来并已经初感其温暖的时候,富士通诠释了它对于轻薄的理解,旗下的LifeBook P8010笔记本再一次将人们的目光聚焦。这款产品以12.1英寸全内置的机体在含电池的情况下仅重1.3kg,并且最厚处37.4毫米的设计也可以让用户轻易的将它放进自己的提包内而不用购买专门的笔记本电脑包。

    与苹果公司先前推出的MacBook Air笔记本不同,富士通P8010笔记本轻薄设计是以独立应用为基础的,也就是说在不接驳光驱、读卡器等其他外部设备的情况下依旧可以行使与台式机相同的全部功能。并且在“极大化与极小化”设计思路的促使下富士通P8010笔记本将12.1英寸的屏幕塞进了本应搭载10.6英寸屏幕的模具内,看似矛盾的设计将P8010笔记本的屏幕边框缩减至只有5毫米,并且屏幕直接可视面积也增加了33.8%,而3D屏幕顶盖的设计也使这款产品拥有了更加优异的抗压能力。作为富士通的一贯方式,隶属于LifeBook系列的P8010笔记本仍旧采用了日本岛根工厂原厂生产的方式严格的遵守了Qfinity质量管控体系,使得P8010笔记本的纤细身材拥有更加可靠的质量作为后盾。


富士通P8010笔记本视频评测

    就像视频中所说的那样,如果您对这款富士通的P8010笔记本产生了诸多的疑问,究竟它能够以怎样的锋利来对抗MacBook Air这样利刃般的产品?相信在后面的评测文章您将可以找到答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