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触摸新极限 富士通P8010全国首发详评

·笔记本整机外观、设计尺寸及称重测试

    编辑收到的这款LifeBook P8010笔记本是其中的玫瑰金限量版产品,相对与其同期所生的产品而言,它不仅在外观上颇为引人注目,并且在硬件配置上也较普通型号要高出不少。

但所有型号的P8010均在笔记本的顶盖背面隆起了一道明显棱。依照富士通官方的解释,这道棱被称为3D立体机壳,设计的灵感源于自然中的“竹”。并且其实际使用价值也十分的明显,就好像其汽车发动机盖上的棱一样,其肩负了顶盖部分抗压抗冲击的任务。在编辑尝试用力按压其顶盖中央部分的时候,P8010会出现一些凹陷,但是在打开的液晶屏幕上,却没有任何的水波纹的情况,说明这种3D顶盖能够非常好的对笔记本屏幕提供有效的保护。


P8010

独特的3D立体顶盖采用了玫瑰金的涂装

    富士通P8010笔记本的屏幕顶盖部分以镁铝合金作为主要材质,全部系列提供有2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普通的黑色版与限量的玫瑰金,另外两种颜色均采用了高光的镜面处理方式,在材质的表面镀有一层坚硬的釉质表层能够在美观的同时提升整机的耐磨性。顶盖上边缘处,P8010使用了与主材质不同的ABS工程塑料,究其原因是由于笔记本无线网络天线埋于此出,而边缘中央的隆起则是由于内置摄像头的缘故。

P8010

顶盖边缘处的隆起源于内置摄像头

    屏幕顶盖部分的细腻与整机的轻盈致使了这款笔记本在握持的时候具有很好的手感,并且得益于整机模具较高的制造工艺,所以P8010表现出的是一种完整,并没有因为部件松散而出现异响。

P8010

时尚的产品少不了无锁扣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