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触摸新极限 富士通P8010全国首发详评

P8010

内置摄像头实际拍摄效果

    不过对于常规的网络视频交流,这颗摄像头还是绰绰有余的,特别是配合位于键盘边框处的内置式麦克风这款P8010将会在小巧轻薄的基础上显示出一种“全能”的味道。而围绕在屏幕上下边框处的6颗黑色橡胶垫片也可以将屏幕与键盘进行一定距离的拉开,避免在顶盖合毕时屏幕与键盘部分相互摩擦造成损坏。值得一提的是在屏幕边框四周,P8010笔记本均内置有特殊的衬垫以有效的防止边框变形情况的发生。

P8010

采用12.1英寸宽屏幕镜面液晶显示器

    富士通P8010笔记本采用了12.1英寸的宽屏幕镜面液晶显示器,通过Everest测试软件可以发现该机采用了富士通原厂的液晶显示面板。该显示面板具备1280×800的标准分辨率、300流明的较高亮度以及400:1的对比度。

P8010

显示面板信息摘要

    需要说的是P8010笔记本以白色的LED(发光二极管)作为背景光源,相比以往的CCFL(冷阴极荧光灯)这种设计可以更好的降低笔记本电脑显示屏幕的功耗、增强整机的环保性。除此之外在屏幕亮度也更为均匀、色彩表现也会得到一定的提升。针对一部分的笔记本有着日趋严峻的轻薄需求,LED背景光源的设计因为不需要灯管,所以导光板的厚度能够大幅降低,整组背光板的厚度可以降低一半左右,并且在使用寿命上LED背景光源均较CCFL拥有更加明显的优势。

P8010
 
P8010

古旧时钟测试样片                       林间小屋测试样片

    针对P8010笔记本的液晶显示面板,编辑采用佳能450D单反相机对其进行拍摄。并且通过通过对样片的分析能够发现该机在对细节以及颜色的表现上十分出色,特别是对“古旧时钟”的纹理部分的表现上更显强势。不过在灰阶表现上P8010就稍显一般了,特别是在显示至最后2%的时候会出现含混不清的情况。

P8010

屏幕漏光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