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触摸新极限 富士通P8010全国首发详评

   位于两个扬声器单元之间,P8010笔记本将该处设计为黑色的镜面效果,而实际上该处也为系统状态指示灯与快捷按键的操作平台。局促的面积P8010却可以表现出一种特有的丰富,6个系统状态指示灯能够针对硬盘状态、电池充电、电池使用、NumLock、大写锁以及ScrLock6种状态提供显示。白色的“LifeBook”Logo也可以提供非常好的视觉表现力。

P8010

快捷功能按键

P8010
 
P8010
 
P8010

富士通设置中心          系统节能状态切换         外接显示设备设置

    4个乌金质感的快捷按键则可以对“富士通支持中心”、“系统节能状态切换”、“外接显示设备设置”以及“网络浏览器”4种功能进行快速激活,并且在系统通电后相应按键上方会有蓝色的LED提供说明标识。需要说明的是,在用户开机的时候6个系统状态指示灯会与4个快捷按键标识灯一起依次点亮极具视觉冲击力。(相应演示可见第一页的视频部分。)

    较为人性化的是系统开关按键与快捷按键有着一定距离的拉开,蓝色的LED指示灯配合表面下凹的设计可以有效的避免光线昏暗时用户由于误触开关电源按键导致的尴尬。只是由于系统状态指示灯的位置并没有进行特殊的设计,所以当用户合闭屏幕顶盖的时候很难了解笔记本当前的运行情况。

P8010
 
P8010

笔记本左右掌托

P8010

内置式鼠标触摸板

    10.6英寸的整机模具仍旧提供了宽阔的笔记本左右掌托,能够允许用户在长时间录入时将双手置于其上降低疲劳感。鼠标触摸板表面使用了磨砂工艺进行处理,并且感应区部分采用了无缝式的设计可以避免长期使用笔记本后造成的灰尘积累。鼠标感应区对鼠标指针定位十分准确,并且得当的材质选择也可以在用户手指潮湿的时候也不会出现滑动生涩的情况。

P8010

位于鼠标左右按键之间的生物指纹识别器

    鼠标左右按键使用了传统的清脆型设计,伴随着每次的按压其均会发出“咔哒”的响声。位于鼠标左右按键之间,P8010笔记本设计有一颗生物指纹识别器,配合内置的TPM1.2安全芯片该机能够稳妥的保护用户存于其中文件不被他人恶意窥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