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粉漂亮粉流行 联想俏翻盖S9将破千元

  编辑观点:

  作为国内手机领航者之一的联想,去年就以E系列赢得国内市场占有度最高的头衔,而今年的这款S9再度展现了联想自身的研发功力。总体来说S9的功能在国产手机领域表现上佳,如果想要省笔小钱顺便还可支持国产的话,S9会是很好的选择。如果你有什么疑问或建议,欢迎联系lancer:wxy@corp.it.com.cn。

  IT.com.cn上海报道作为国内手机领航者之一的联想,去年就以E系列赢得国内市场占有度最高的头衔,而今年的这款S9再度展现了联想自身的研发功力。联想还不惜重金请到红遍全国的大小S来代言这款主打“粉流形”的手机S9,诱人的外表配合不俗的功能,在国产手机普遍低落的现在果然刮起了一阵旋风。作为一款女性手机,S9至今的表现是比较成功的,其销量也一直不差。不过价格便宜点的手机总归更受欢迎,这不,赶在新年之前,联想S9的价格也再度下调,只要1188元就可以入手!

  联想S9最特别以及最吸引大家眼球之处莫过于精美时尚的镜面翻盖设计,分别有琉璃蓝和胭脂红两种配色选择。领先的“真空电镀”工艺使其外表清新脱俗,一英寸的OLED屏幕隐藏于镜面之下,而且联想在购机标准配置中为用户准备了专用的手机皮套,精美的手机皮套上还印有其代言人的签名,颇具收藏价值。

  S9配备了2.2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26万色TFT屏,但与目前索爱等大牌同规格屏幕上有一定差距,这也是国产手机需要加强的地方。铃声方面,S9配置了立体声双扬声器、64和弦铃声,并全面支持MP3、AAC、MIDI等主流的音乐格式文件作为来电铃声使用。拍照方面S9配备的是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可支持高达352×288分辨率的视频拍摄。

  基本功能方面,联想S9内置有音乐播放器,支持后台播放,而且还可通过蓝牙立体声输出到耳机,利用蓝牙耳机听音乐可方便多了,而且S9全屏播放MPG4和3GP视频的效果也很理想。在信息功能方面,S9支持对主流的短信、彩信以及电子邮件的编辑,拥有800条海量的短信存储空间。总体来说S9的功能在国产手机领域表现上佳,如果想要省笔小钱顺便还可支持国产的话,S9会是很好的选择。


  产品信息:联想 S9

  今日报价:1188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