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谁说便宜没好货 3999元双核笔记本导购

   AMDTL-50处理器:清华同方锋锐K400 3999元

  清华同方的笔记本一向坚持低调的风格,不太大地宣扬自己的价格,想营造“好酒不怕巷子深”的味道,同方3999元入门级笔记本锋锐K400-01受到很多人的追捧,经常断货。
该机采用AMD炫龙双核处理器,最大的亮点是采用集成nVidiaGeforceGo7000M显示芯片,显示效果在同等价位产品首屈一指,在市场上颇具竞争力。

锋锐 K400-01

  清华同方锋锐K400-01采用全尺寸键盘设计,按键弹性适中,键位布局和台式机键盘的差距也不大,非常适合笔记本入门级用户使用。触摸板右侧设有滚动区,方便用户浏览文件。

锋锐 K400-01

  配置方面:AMD双核炫龙TM 64移动处理器TL50、主频1.6 GHz,配合最新的nVIDIA单芯片平台技术,集成nVIDIAGeforceGo7000M显示芯片,内置512MBDDR2内存,80GB硬盘,COMBO光驱,采用14.1寸宽屏,整机约重2.4kg,便携性能一般。

锋锐 K400-01

  这款清华同方锋锐K400-01的外观设计和产品做工都非常出色,但就整体配置而言,512MB的内存有些偏低,但也足矣满足日常的用本要求,如果要跑Vista,建议您将内存升级至1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