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预装Vista的手机?夏普最新MID曝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特尔Atom处理器诞生的春风下,又一款配置出色的MID产品于日本亮相,它就是来自夏普为日本PHS网络运营商WILLCOM量身定制的WILLCOMD4。作为日本老牌的手机品牌之一,WILLCOMD4外观上也或多或少出现了很多手机的影子,而支持语音通话的功能,更可以让我们相信它就是一款支持手机功能的MID产品。

  夏普WILLCOM D4

 
夏普WILLCOM D4

  WILLCOMD4采用了滑盖的设计,配备了标准的64键的QWERTY全键盘。值得注意的是,WILLCOMD4的键盘滑开后还可以做出一定角度的倾斜,非常适合文字的录入。

夏普WILLCOM D4

  WILLCOMD4采用了5英寸WSVGA(1024×600像素)触摸屏幕,屏幕两侧配有时尚的橙色背光触摸快捷键。配置方面,WILLCOMD4搭载了Intel全新Atom移动处理器平台的AtomZ520处理器(1.33GHz),内置1GB内存、40GB硬盘,预装WindowsVista操作系统,支持Bluetooth2.0+EDR和802.11b/g无线等网络。

  就配置而言,WILLCOMD4属于目前已经发布的MID中较高端的产品,而支持通话功能也是它的最大特色。目前,这款产品的建议售价为1254美元,约合人民币8776元。

夏普WILLCOM D4

  
作者:健圣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