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6喇叭环绕立体!超强国产音乐手机仅7xx

  星期六编者参加了2008年春季(第71届)全国电子展暨、2008中国(深圳)国际电子展、第二十三届全国通讯产品展览会。去的目的主要是想看看国产手机到底发展到了什么境界。出于成本跟一些证方面的问题,一些国产手机没有浮出水面,不过编者还是见到了一点点惊喜。编者会做一个小小的专题来报道这次展会。

  前些日子拿出来的都是一些仿诺记的国产手机,这次编者报道的是国人自己开模制造的一款。由于主板跟系统等核心技术在MTK手上,国产手机的研发能力有限,但是在有限的基础上依然在寻找着产品的差异化。

天宇A838

  手机做的端端正正没有任何另类的感觉,反而觉得很大气。工业设计是国产的弱项,也许是为了做外单的需求,在手机上加入了奔驰的标志。想必在第三世界国家存在大量不懂行情的国家,看到奔驰就以为是高档。使用一块3吋手写屏,下面一排快捷键就告诉大家这个是国产手机使用MTK方案。

天宇A838

  这款手机据说卖的不错,做工跟用料都还行,拿在手中也有分量。外壳虽然不是特别好的塑料,不过用料足,比较的厚抗挤压性强。键盘难得使用手感较好的塑胶键,常见的按键脱漆问题也不存在。

天宇A838

  背面贴了一块镀镍钢板,同样使用了奔驰标示。最突出的还是上面的那6个大喇叭,编者试听了一下,声音的确是足够的大,可以跟小功率音响比。不过这款手机外放音质就不怎么样了,声音不能太大否则高音部分有点刺耳。

天宇A838 六个喇叭特写

   导读前些日子拿出来的都是一些仿诺记的国产手机,这次编者报道的是国人自己开模制造的一款。由于主板跟系统等核心技术在MTK手上,国产手机的研发能力有限,但是在有限的基础上依然在寻找着产品的差异化。

天宇A838

  别说中国的手机不图强,双卡单待,超长待机,蓝牙耳机这些本地工厂能够做的都有。电池上标了12Ah,实际上最多也就3Ah左右了。据说可以打19个小时的电话,还配了2个电板。编者不喜欢这种大电池,编者做过锂电的研发,电池容量做的越大,危险系数也就越高,特别是劣质电池。

天宇A838

  手写输入,触摸屏这些都是国产手机必备。凡是软件上能够想办法的都会想办法。音效都做了均衡器,不过效果不是很明显。播放MP3、MP4也很流畅,不比一般的MP4差。不知道什么时候支持直播RM格式。

天宇A838

  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柜台看看。购买时提及太平洋电脑网()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疑问,或者需要哪方面的行情信息能提供行情,请给GEN来信,或者进入发贴,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您回复。有好的建议跟意见欢迎来信GEN,会赠送礼物答谢热心网友。

  编者观点:

  这款是正正规规的国产手机,除了上面盗用了奔驰标志外,没有任何模仿的迹象。拿在手中有点分量,屏幕也够大,还带手写,打电话发短信没问题,还有非常规的双卡单待。
只是编者不喜欢他的超长待机的卖点。编者还是那句话 不鼓励购买国产手机,也不排斥,保持一颗中立平和的心,反映真实的一面。

  参考价格:天宇A838 760元 (2008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