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双模双待通杀C/G网!智能W1000再降200

  由于中国的网络包括移动和联通两大公司,而网内通讯的资费都比较廉价,而移动以及联通的CDMA都很受欢迎,因此双模手机也是有一定的需求市场的。此前市场上也推出过双模手机,不过采用WM6的智能手机非常少见。

  由于HKC的W1000能支持双模网络,同时对CDMA有更强的支持(增价服务),依靠其强劲的WindowsMobile6.0智能系统,完善的双网络功能,在各个应用方面都很不错,尤其对于网络炒股支持也很好,对于股民来说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商务气息很浓

  HKCW1000使用的是一块2.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QVGA的水平。虽然2.8英寸的屏幕由于点距比较大在图片显示中可能不如其它屏幕来得精细,但是同样也是因为比较大的点距能为用户带来了大字体的文字显示效果,让用户在阅读文字的时候会更加轻松,尤其适合一些有轻微老花的中年人士。

200W像素摄像头

  现在的手机没有摄像头总好象缺少点什么一样,因此定位比较高端的W1000也带上了一个200W像素的摄像头。不过是不支持自动对焦的功能的,但是也带有微距功能,总体上来说,也只是一个附属功能,也没闪光灯。

支持双模,很方便

  双模双待功能是HKC W1000最大的卖点之一,其双模功能分别对应的是EDGE/GSM 900/1800/1900MHz和CDMA20001×800/1900MHz网络,因为W1000分别对应的GSM网络和CDMA网络都支持高速的上网功能,所以W1000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W1000带有两个SIM卡槽,并无网络区分,随便插进去就可以了,不过插槽位于电池下面,因此更换不是太方便。

   导读由于中国的网络包括移动和联通两大公司,而网内通讯的资费都比较廉价,而移动以及联通的CDMA都很受欢迎,因此双模手机也是有一定的需求市场的。此前市场上也推出过双模手机,不过采用WM6的智能手机非常少见。

详细的参数规格

  HKC W1000采用的是WindowsMobile6.0的系统,在短信编辑、联系人、娱乐功能都延续使用了内置的系统软件,与其它的WindowsMobile系统的手机也是相同的。而在硬件的配置方面,W1000使用了TIOMAP850(200MHz)的处理器,并内置有256MB ROM和64 MBRAM,这样的性能还是能满足日常的工作以及应用需求的。

  另外W1000还彩e功能,超信功能,掌上股市,尤其是掌上股市功能,十分强悍。

  W1000并没有使用标准的MINI USB接口,而是采用了自己专用的数据接口,这样对兼容性有一定影响

  编辑观点:对于一款不是特别知名的商务智能手机来说,2780元的价格不算便宜,但是支持双模技术以及拥有强大的WindowsMobile6.0智能系统还是其不错的亮点,毕竟我们不用再带两台手机在身上,同时W1000的性能强大,也能满足我们大部分的需求了。适合有特殊要求的用户来使用。

  参考价格: 2780元(2008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