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广西]联想唯美镜面折叠手机S9仅售1299元

  联想的这款S9手机,自出道至今就颇受关注,其唯美的镜面折叠造型折服了多少女性朋友的心,而在性能方面,200万像素的摄像头,QVGA分辨率的屏幕,支持主流的音乐及视频文件,支持扩展等,而在价格上,这款手机也算得上低廉的,目前的售价是1299元。

  由于机身采用了“真空电镀”工艺,联想S9的外壳显得清秀而高雅,当然了,指纹侵袭的烦恼还是存在的,体技是92.4×48.1×16mm,重106克,不算是超薄,但大小还是比较适中的。屏幕方面采用的是26万色,TFT材质,240×320像素的分辨率,大小2.2英寸,色彩逼真,画面也比较细腻。

S造型的联想S9手机

  摄像头方面,内置了200万象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娱乐及其它功能上,支持MP3、MIDI、AAC、AAC+、AMR、WAV等多种音频格式,支持3D环绕音效,而内存则可言通过TF卡进行扩展。身体质量指数和女性生理周期等健康管理功能则看出这款手机定位女性市场的细心之处。

  定位中低端的联想S9手机拥有唯美的外观做卖点,并且功能齐全,在细节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不错,1299元的价格性价比还算不错的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联想 S9 12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