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B8338 A3幅面照片打印机:打出瞬间精彩

  全球打印成像的领导者惠普的一款全新专业级照片打印机——HP Photosmart Pro B8338,在惠普公司一贯秉持的高科技和专业性的衬托下,HP Photosmart Pro B8338带来更加鲜艳亮丽的彩色打印和更加清晰锐利的黑白打印效果,让照片打印质量再次升级。

并凭借108年的照片保存时限、13×19英寸的震撼宽幅打印、4800×1200dpi的最佳彩色打印分辨率、最快26秒的照片打印速度……迅速博得专业人士和发烧友们的喜爱。

  专业素质打出瞬间精彩

  对于专业摄影者来说,需要更多地考虑客户的要求和利益,因此作品的完美呈现至关重要。而对于一些摄影发烧友来说,自由的想象和创意的发挥是他们的不懈追求。如今,有了HP Photosmart Pro B8338的紧密配合作,专业摄影也可以充满艺术的想象;艺术摄影则因拥有了高品质的输出效果而平添了无穷的魅力。

  初识HP Photosmart Pro B8338的人,都被他优雅简约的外观所吸引;深入了解,更会对他的专业“素质”赞不绝口。HP Photosmart Pro B8338具有高达4800×1200dpi的最佳彩色打印分辨率,与HP Vivera墨水和6色彩色打印系统一起使用,配合HP的热喷墨技术,带来鲜明、清晰的文本以及色彩艳丽的影像,让每一次打印都成为享受。

  作为一个专业广告公司的设计师,王先生对此深有体会:无论是拍摄广告模特还是单纯的广告产品,HP Photosmart Pro B8338都能为他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打印解决方案,王先生还戏称B8338是个体贴的“勤快人”,不仅有可打印从3.5×5英寸到13×19英寸的各种尺寸图像的多功能进纸盒、容量高达100张打印介质的可延伸出纸盒,而且干起活来从不磨磨蹭蹭,打印4×6英寸的彩照最快只需26秒。作为广告设计公司中必不可少的一员, HP Photosmart Pro B8338的可选双面打印功能还可以为公司提供必要的文本打印支持,并且大大降低了办公成本.

  先进技术印证百年永恒

  什么样的作品能够百年弥新?使用HP Photosmart Pro B8338专门配制的HP Vivera墨水和惠普特优相纸,便能够轻松许下照片108年不褪色的保证,长久珍藏您的美好记忆。

  不仅如此,1200dpi的输入精度,让HP Photosmart Pro B8338的色彩演绎、明暗匹配均表现出色,无论是中间色调还是高饱和度的部分都能完美表现,像人像的肤色,绿色的植物,落日的霞光等高难度的色彩也可轻松应对,不需要专门去做色彩增强处理。

  而且,其软件附带的HP Real Life真我影像技术,能对拍摄的照片进行红眼消除、锐化、提升图像的饱和度和亮度,从而获得更为理想、完美的输出效果。

  在黑白打印方面,HP Photosmart Pro B8338的黑色和灰色墨水可以交换使用,获得更多过渡平滑的色调,让照片在黑白世界里也能光彩夺目。

  人性设计满足“轻松”需要

  秉承了惠普一贯的人性化特点,HP Photosmart Pro B8338让专业摄影师在获得高质高速打印的同时,也可满足他们“轻松一下”的需求。

  大容量的HP Vivera黑色墨盒及三色彩色墨墨盒(黑色墨盒容量21毫升/三色彩色墨盒容量14毫升)可大大降低更换频率,为摄影师节省更多的时间和金钱。墨水余量指示灯可以及时提醒更换墨盒,按下“取消”按键即可立即取消打印,避免不必要的浪费。这些状态监控与提示信息显示等功能可在任何时候提供自动、连续的校正,从而优化打印质量。

  “摄影给了我超越自我的理由,所以我才体会到了过程的美丽!”对于专业的摄影师、设计师而言,每一幅作品都是思想的凝集,心血的结晶。而HP Photosmart Pro B8338也正是通过自身先进的技术性能,专业的功能配置,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与每一位摄影师一道,完善并提升了这一体验美的过程,并共同为广大的客户创造新的价值。

  市场参考价:RMB 2,488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