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08年最大黑马!普拉多超薄无线键盘试用

   普拉多的经营理念就是环保,很多企业大谈环保,显得很高调,但是做起来就不那么爽快了, 普拉多看到了环保的商机,它不仅是一种理念,它可以反映出一个企业的企业文化深度。公司通过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切实减少由于能源和资源的大量消耗所产生的环境负荷。利用较少的资源,使之产生较大的附加价值,摸索一条人类与自然协调统一的崭新道路。


键盘包装

    普拉多KB-815R键盘包装非常简洁清爽,白色作为主色调,绿色和蓝色作为辅色,和那些五颜六色的包装比起来多了份恬静,首选从包装上就把笔者吸引了。


象棋盘?

    把包装打开后让人眼前一量,这不是一个象棋盘吗?没错,这也是普拉多环保理念的一部分,别小看这个纸质棋盘,它可是有专利保护的,专利申请号:200720305677.1,如果哪家键盘厂商想要模仿得掂量掂量了,小心侵权。


无纺布材质防尘袋


使用键盘会滋生许多细菌 有了无纺布防尘袋可以起到防尘的作用


内包装省去了传统的塑料包装袋,换成无纺布材质,可作为防尘罩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