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08年最大黑马!普拉多超薄无线键盘试用

    大家对于无纺布有概念吗?无纺布究竟是不是布?为什么称为“无纺”?无纺布的原材料是聚丙烯,而塑料袋的原材料是聚乙烯,两种物质虽然名字相似,但在化学结构上却相差甚远。据了解,聚乙烯的化学分子结构具有相当强的稳定性,极难降解,所以塑料袋需要300年才可分解完毕;而聚丙烯的化学结构不牢固,分子链很容易就可断裂,从而可以有效地降解,并且在无毒的形态中进入下一步环境循环,一个无纺布购物袋在90天内就可以彻底分解。


普拉多KB-815R

    普拉多无纺布袋上注明了一句话“好产品自己会说话”,这句宣传语很有意思,说明普拉多对于产品非常有信心,产品本身散发的魅力就会吸引消费者购买,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打开无纺布袋拿出键盘笔者又是眼前一亮,这次是被产品的做工所吸引,笔者也是评测产品无数,对于产品质量的界定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对于罗技、微软的产品笔者是肯定的,对于双飞燕的产品笔者是惊喜的,对于普拉多KB-815R的产品笔者是惊叹的,惊叹在于国产键盘也可以做的如此精细。

    首先键盘拿在手里真的很沉,比一般的键盘要沉很多,其次键盘设计很清爽,白色的键盘、白色的按键、银色的快捷键,还有独特的“鼠标轨迹球”。笔者很喜欢它的色调,尤其是乳白色的表面加上磨沙设计,手感十足。


阳光下的键盘

    此键盘采用ABS环保材料注塑而成,拥有不错的抗撞击、抗腐蚀、抗磨损、抗温差能力。由于是一款无线键盘,所以占用空间小,轻薄的设计方案显得小巧玲珑,适合对空间占用有要求的用户使用。

    普拉多KB-815R从侧面看不是很薄,是梯形的,由于是梯形就有一定角度出现,所以此键盘没有设计背后的支架。键盘的手感是键盘的灵魂,普拉多KB-815R采用剪刀脚支撑架+Latex弹力圈双重设计,大家对于剪刀脚设计不陌生,它也叫做X构架,被广泛用在笔记本键盘的设计上,相互交叉的支撑结构不仅有效减少摩擦,更能给使用者提供绝佳手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