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08年最大黑马!普拉多超薄无线键盘试用

   轨迹球鼠标工作原理和内部结构其实与普通鼠标类似,只是改变了滚轮的运动方式,其球座固定不动,直接用手拨动轨迹球来控制鼠标箭头的移动。轨迹球外观新颖,可随意放置,用惯后手感也不错。而且即使在光电鼠标的冲击下,仍有许多设计人员更垂青与轨迹球鼠标的精准定位。 

    中间有一个特殊的快捷键,它可以用户自定义按钮,比如“老板键”或者QQ、MSN聊天软件开关,非常人性化的按键。

    普拉多KB-815R键盘是一款无线键盘,支持2.4G最新无线技术,适用距离为10米,抗干扰能力很强,随键盘赠送了4个飞利浦原装1.5V电池,配合USB无线发射器,自动进行对码,支持Vista操作系统,即插即用。之所以说它是液晶显示器的伴侣,在于其轻盈的身段,普拉多KB-815R键盘比一般键盘短一些,这是省去了数字键盘的结果,体积小了更便于携带和移动使用,有的朋友说了平时使用数字键盘的时候比较多,没有了很不方便,别着急,普拉多都想到了,它把数字键设计在字母键里面了,要想使用数字键盘只要按“NumLock键”就可以使用了。


键盘液晶是不是很配呢?

    一般来说,键盘也是一个保值的配件,除非损坏否则不会轻易更换,普拉多良好的设计用料不但体现了厂商负责的态度,也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普拉多KB-815R键盘手感良好,外观紧凑小巧而且耐脏,拥有不错的手感和18个快捷键的设计使得这款键盘拥有广泛的适用面,无论在办公还是家庭方面都非常适合使用,普拉多品牌虽然上市不久,但是其扎实的做工和十足的用料足可以赢得消费者的芳心,就好像宣传语说的“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