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多图:联想IdeaPad U110真机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17:57 来源:搜狐数码

  在今年1月大洋对岸的美国CES展会上,囊括了Laptop杂志评出的“CES最佳笔记本”以及“CENTBestinShow-Computer/Hardware(CES电脑/硬件最佳展品)”两项超级大奖的联想IdeaPad U110真机今天终于到达。和联想以前的消费品牌笔记本相比,IdeaPad系列笔记本外观上有很大的改变,靓丽的外观相信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眼球。

  IdeaPad U110延续了天逸F41蔓草版的表面纹理处理工艺,在屏幕上还采用LED背光技术以及无边墨晶外屏技术(在原有LED屏幕的表面上又镶嵌了一层墨晶外屏,起到保护的作用)。虽然是11寸的超便携式笔记本,但联想的这款笔记本依旧采用了全尺寸的键盘,键盘上专门设计有一排同样为蔓草纹装饰、采用触感式设计快的捷键,当手指划过时,橘红色的背景光就会亮起,同时启动相应的功能按键;而原先在联想天逸和之前IdeaPad系列笔记本中标志性的ShuttleCenter娱乐飞梭键也改为改为了触感式的按键。

  配置方面,采用了11英寸的屏幕,硬盘可选择64GB的固态硬盘或者100GB的1.8英寸硬盘。处理器为英特尔的酷睿2双核,频率从2.0GHz起。内存2GB,内置可识别人脸部的摄像头(可用来登入WindowsVistaUltimate)。联想方面表示,即使用户留胡子,改变发型或者挤眉弄眼,摄像头系统也不会误判。当用户离开电脑时,笔记本会自动锁上,而当有其他人试图登入时,摄像头还会将嫌疑犯拍下来留待秋后算账用。售价方面为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6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