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希捷开始起诉固态硬盘制造商

上月底,希捷CEO Bill Watkins宣称要起诉固态硬盘厂商,因为自己的专利遭到了侵犯。现在,希捷开始行动了,第一个目标是STEC。

本周一,希捷对STEC提起诉讼,声称STEC侵犯了自己的四项专利,涉及错误纠正、存储备份系统、计算机存储接口等方面。

希捷表示和固态硬盘制造商进行过谈判,希望他们能够购买授权,但被否决。Watkins对《华尔街日报》宣称:“他们都断然决定没必要(签署授权),所以现在是时候强行维护我们的专利权了。”

不过STEC指出根本没有什么谈判,在被起诉之前也不知道这些所谓的专利侵犯。STEC市场和业务开发副总裁Patrick Wilkison声称,希捷只不过是被硬盘制造商们稳步前进的态势给吓坏了而已,这么做无非是不希望别人发展得太快。——事实上,希捷在固态硬盘方面一直比较保守,可能是担心冲击自己稳定的传统硬盘业务。

Watkins还曾经提到过Intel和三星等大厂的名字,不知道接下来是不是就轮到他们当被告了。

根据iSuppli的数据,固态硬盘市场在2007年只有1900万美元,而今年有望猛增至3.3亿美元,2012年可达87亿美元。

希捷开始起诉固态硬盘制造商

STEC固态硬盘产品

希捷开始起诉固态硬盘制造商

希捷CEO William D. Watkins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