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新品

全屏多点触摸 台电T50真机全面曝光

  

  前段时间我们已经看到台电T50和M26的产品设计图,但是对此两款产品的印象并不是很深。而今天,台电把T50的真机图全面曝光,我们也能一睹台电最新旗舰机型的真面目了。


全屏多点触摸 台电T50真机全面曝光

图为:台电 T50

  台电其新的T系列机型T50,该机具备高端全屏多点触摸电容式触摸屏,真16:9超WQVGA(430*240)分辨率超宽屏,全新灵智操作界面,双核心RMVB直播,TTS语音朗读等众多功能。

全屏多点触摸 台电T50真机全面曝光

图为:台电 T50

  超WQVGA(430*240)分辨率使台电T50屏幕为真16:9,和普通的400*240的16:10的屏幕不同,真16:9可以让观看电影的时候,上下无黑边,显示区域更大。而更精细的点阵能够让画面更细腻逼真。

  手指向下滑动屏幕,立刻可以让列表滚动起来,选择你所想要的文件,更加人性化。在图片功能中,向左或右轻滑过图片,可以立刻更换成下一张照片。双核心RVMB直播,让T50兼容网络上90%的视频,支持FLAC,APE双无损。而TTS语音朗读功能,更能方便你的英语学习,闲暇时,T50还可以朗读评书,小说等。

  T50将会在近段时间上市,对该产品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本频道相关新闻,我们会密切关注T50的上市全过程!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