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11寸噱头?揭密索尼高调发布OLED电视原委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索尼将在索尼移动显示公司(SONY Mobile Display)东浦业务所(爱知县东浦町,原STLCD)安装生产大中型有机EL面板的设备。投资金额预定约为220亿日元。“以确立20英寸级有机面板的生产技术为目标”(索尼公关中心)。08年度下半年开始投资,09年度开始生产。

  目前,索尼移动显示公司东浦事业所正在生产07年12月上市的11英寸有机EL电视用面板。按11英寸面板换算,产量为月产2000台。“新设备并不用于增产11英寸有机EL电视用面板,而是为了首先确立20英寸级有机EL面板的生产技术,进一步开发40英寸级面板的生产技术”。索尼移动显示公司是07年12月1日由ST LCD和ST移动显示公司(ST Mobile Display)合并而成的。

  投资内容包括TFT工序设备和有机EL成膜设备。将在现有的土地和建筑物中增设。采用的玻璃底板尺寸为600mm×720mm。生产能力没有公布。生产的有机EL面板主要用于索尼的家用、个人用及专业用显示器。除面向电视机用途之外,“还以争取08年度投放市场的专业摄像机中的有机EL取景器(11英寸)为对象”。通过此次引进的生产设备,将确立可使有机EL面板实现大中型化和高精细化的生产技术,加快产品开发的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