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杀伤力极大 三星6款未露面手机新品大泄密



WM 6.1系统三星i900

    日前,在荷兰举办的电信展上三星电子一连推出六款重量级手机,这六款手机之前一直没有对外透露更多信息,也没有宣称会在哪个大会上发布,此次突然亮相杀伤力极强,应该会谋杀扉林无数。这六款手机的型号分别为三星U800、L870、i900、M620 、B510 和B300,其中前三款手机配置较高,最低像素也有300万,而其中一款竟然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系统而没有沿用三星自己的。而后三款手机也是面向中段市场。


三星i900

    三星i900之前有过传闻,在欧洲和美国采用相同的名称,是一款运行Windows Mobile 6.1系统的全新智能手机,拥有超大的触控屏幕。支持三频GSM,同时也支持WiFi和3G。支持蓝牙2.0 ,USB 2.0和FM调频收音机。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还不了解是否支持自动对焦。全身为金属外壳,三维尺寸为112×56×13mm。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