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谁最强劲?3款17吋华硕游戏本对比评测

    此次参加对比评测的一共有三款华硕G2游戏机型,它们分别是华硕G2K、G2S,以及G2SG。由于这三款都属于华硕G2游戏本系列,所以它们采用的都是同一磨具,外观设计相同。以下我们将对华硕G2系列笔记本电脑做一个外观描述,让读者能近距离接触一下华硕G2系列顶级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独特设计。


机身侧面设计很细致

    笔记本的面板的花纹采用了模内印转技术,这样既保持了精心设计的面板花纹,而从外面摸上去却很光滑,而且不容易沾上手印,非常好保养。同时金属拉斯的花纹设计,让整个笔记本面板看上去质感十足。


转轴部分设计和“游戏氛围灯”

    笔记本内部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配以银色的掌托和橙色的细节点缀,很有游戏的味道。而在掌托位置,采用了和外面板相同的模内印转技术,不仅保持了设计的美观,又使得表面很平整。不过相对于外面板银色的金属色调,内部的黑色材料在耐脏性上就要打一些折扣了。


内部采用黑色为主的设计

    在侧面转轴上方,华硕专门为这款游戏笔记本打造的“游戏氛围灯”非常适合在较暗的环境下使用,随着游戏闪烁的效果更容易烘托出游戏激烈的氛围。当用户在运行支持DirectX 9或10的游戏时,它就会开始自动闪烁。不过你并不需要担心整个设计会影响笔记本的续航时间,在使用电池的情况下,可以方便地选择关闭“游戏氛围灯”来节约电量。

   

侧面各有一个“游戏氛围灯”

    机身翻盖设计比较紧,这也可能因为屏幕相对较重的缘故,因此设计的时候增加了力度。不过屏幕翻开后的定位比较稳定,可以很稳定地停在各种角度和位置,不会有一些细小的松动。


红色的WASD键

    “上下左右”四方向键一般也是游戏中常用的键位,为了让这几个按键使用方便,并没有向其他笔记本那样,在它们周围设计其他功能按键。


上下左右方向按键

    相对于一般笔记本过于紧密和窄小的键位,G2S的键盘至少在使用这几个最常用功能键的时候不会手忙脚乱。不过键盘使用起来稍软,是个小小的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