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感应控制Walkman音乐机 索尼爱立信W380评测



屏幕设计:

  索尼爱立信W380的主屏幕是一块可视面积为1.9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不过由于市场定位的原因,这块屏幕的分辨率只有176×220像素,并没有达到主流的QVGA水平,不免让人感到遗憾。在实际的图片显示中,W380的屏幕颗粒感不可避免的偏大。

屏幕比较粗糙

  前面说到W380的主屏,没错,在其正面的磨砂外壳之下,还隐藏着一块分辨率为128×36像素的OLED外屏,用于显示手机的状态。除此之外,这块屏幕还可以显示来电信息、同步音乐播放信息以及收音机信息,尽可能的做到让用户一目了然。

外屏设计

扬声器设计:

  扬声器配置方面,继续采用独立扬声器配置的索尼爱立信W380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扬声器装在手机正面摄像镜头的旁边位置,从发声孔看来,这颗扬声器的口径并不小,这让我们对这款Walkman的外放效果充满期待。在实际的聆听中,W380扬声器的实际表现却并不如意。首先,扬声器对声音还原的清晰程度以及音量还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比较其他Walkman机型来说,W380扬声器的声音略显单薄,而且在最大音量下还会出现轻微的爆音现象。

扬声器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