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来势汹汹 全能多普达CHT9000仅2199元

  作为多普达838的升级版本,CHT9000成为继多普达900之后的第二款3G网络PPC手机,同时也是全球最轻薄的一台采用了PPC系统并且可以使用GPS的3G智能手机。非常便捷的侧滑盖的设计、三星400MHz的CPU、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QWERTY键盘、mPro商务、ExternalGPS等等功能,让CHT9000来势汹汹,自曝光以来便引起了国内外众多机友的关注,而目前华英雄手机网最新2199元的报价,更是诱惑力十足。

  CHT9000采用了相当前卫的侧滑式造型风格,并引入了实用的QWERTY电脑键盘设计。至于功能上,机子则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同时还配搭了一个补光灯和自拍镜。CHT9000采用了QVGA分辨率级别的26万色彩色屏幕,其分辨率为320×240像素,再配合2.8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幕,显示效果绝对能让大多消费者满意。跟多普达CHT9000一样,手机在阅读文件和浏览网页时也支持横屏显示。

  特别是在CPU方面,CHT900其抛弃了低频的200MHz的CPU,选用了由三星电子制造的高性能CPU,型号为S3C2442A,运行主频达重新回到了818与828年代的400MHz。高性能的三星CPU在性能方面是无须质疑的,搭配上64MB的程序运行内存(用户实际可用为48MB),整机的响应速度非常高。在用户存储容量方面,CHT9000机身提供了128MB的FlashRom,扣除系统占据的空间,用户实际可用空间约为51MB,为商务人士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作为目前多普达的顶级商务产品,CHT9000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操作系统上都有资格称霸机坛。而华英雄手机网仅报2199元的价格确实使得机子的吸引力增加了不少。作为多普达首次采用三星CPU的机器,CHT9000的表现非常出色,在CPU的带动下性能突出。3G、wifi、蓝牙2.0等主流的配置让其高高在上,相信你找不到阻碍你拥有它的理由。

  多普达 D9000(欧版)

  参考价格 21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