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W音乐劲敌 诺基亚时尚机5610XM降价

  (贴心小提示:购机需谨慎,只有大陆行货手机才享有三包服务)

  行情看点:

  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系列手机凭借优质的音乐效果赢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索尼爱立信在创造了自家的音乐手机品牌之后,一直没有其它品牌有与它直接对抗的系列,作为手机业的龙头,诺基亚推出了XpressMusic系列,而智能化的设计让该机较为Walkman系列更受欢迎,其中5610XM是就是该系中一款较为时尚的滑盖,出色的造型让该机有这非常广泛的市场。

  IT.com.cn北京报道诺基亚5610XpressMusic结合目前时尚的滑盖造型,以及XpressMusic优秀品质,加上主流的320万像素摄像头,赢得了众多音乐手机爱好者的青睐,随着各大品牌手机的整体纷纷降价,该机也终于按耐不住,目前在经销商天朗电讯(400-7000133)最新售价为2360元,喜欢的现在可以下手了。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采用时尚的滑盖造型设计,机身的三围是98.5×48.5×17mm,111克的重量携带起来也不会感到累赘,屏幕则是采用了2.2英寸1670万色QVGA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拍摄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支持20倍数码变焦以及有声视频拍摄,成像效果非常不错。

  该机拥有64和旋铃声系统,其机身内置有DAC-33专用音频芯片,支持AAC/AAC+/eAAC+/MP3/MP4/WMA等格式音乐播放,音效表现非常出色,该机采用了S40软件操作平台,除了机身内存外,该机还支持内存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拥有S40的操作系统搭配上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专门添加设计的标帜性音乐滑控键,都是该机的卖点所在,如今的价格可以算是已经很低了,非常值得购买。

  产品信息:诺基亚 5610XM(改版机)

  今日报价:236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