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有钻石魅力又怎样 诺基亚8800SA又降

  诺基亚8800SapphireArte蓝宝石,拥有诺基亚8800系列纯正的血统。作为最新作品的蓝宝石版,它却弃奢华的外部而不顾。它给人带来一股朴实、自然、优雅、浑然天成,绝对气质动人!如今这款手机在腾达数码的报价仅为8890元。

  这款可以说全身都是名贵材料的手机,在国内初次抛投露面之时,身价之高,比某些三,四流的小明星有过之而不及。诺基亚8800SapphireArte蓝宝石,不但价格贵,每一次它的价格调整也非常之轰动。

  据悉,采用经典滑盖设计的8800系列与8600系列不同,前者走上了奢华的道路,而后者则走上了雅致的道路。诺基亚8800SapphireArte虽然是奢华的,但它是低调的,即便它是张扬的,其锋芒也是含蓄的。

  诺基亚8800 SapphireArte是一款支持3G网络的手机,还支持GSM/WCDMA900/1800/1900/2100MHz多个频段的网络,让它能世界任何一个角落使用。抛出外观不论,绚丽的屏幕也是该手机的一大特色,2.0英寸1600万240×320像素OLED材质显示屏,让画面显得柔和细腻。

  诺基亚8800SapphireArte也许功能不是最强大的,但是它是最体贴人的。只要把它正面向下放置,电话就会自动的进入静音状态。采用S40第五版系统的8800SapphireArte在系统上有着致命的缺陷,但采取如加速感应器等辅助设计来体贴用户,却是其他手机不能比的。奢华总会有属于奢华的特殊服务嘛!

  让人比较遗憾的是这款手机没有外置的存储扩展口,只能使用内置的1GB存储空间。不过,我们诺基亚8800SapphireArte这样的手机最多用它320万像数自动对焦的镜头拍拍照、使用一下闹铃、发发短信、打打电话,还能用它在出席各种高级场所时玩玩游戏、看看视频吗?显然不可能。关于的它舒适的使用体验还需要大家自己去体验了。

  诺基亚 8800 Sapphire Arte

  参考价格 88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