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音乐游戏至尊 诺基亚N81降价大吸人气

  (贴心小提示:购机需谨慎,只有大陆行货手机才享有三包服务)

  编辑观点:在如果娱乐型手机纵横天下的时代,诺基亚N81几乎是完全符合了其主题,配合其动感时尚的机身得到了热卖,它不像于N95那样高高在上的价格,自然是成为了消费者选择的代替品。

  IT.com.cn广州报道隆重的发布,万众瞩目的上市,直到热卖到顶点,诺基亚N81一直都是表现出了那么的不平凡,在价格方面也是一直相当稳健的走势,世事没有一定,手机市场的价格定律一直是处于一个走低趋势,难求再有几个8800那样的冲破限制。本身以游戏功能为主打的N81在市场却是有所走题,毕竟全新的N-gage平台所能支持的游戏几乎全部要付费下载,这无疑在中国的市场上限制了其发挥,而时尚造型和音乐播放反而成为了它热卖的原因,在其改版机价格稳步在3000元左右近两个月后,终于有所下调,目前N81普通版报出了2630元的价位。

  以玻璃质地的设计算是在N81首度发扬光大,滑盖的机身以密密麻麻紧凑设计显得其与众不同处,而以普通版来说,其共分为银色以及蓝色两种不同颜色版本。诺基亚N81能获得时尚男女的认可,其动感时尚的造型绝对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其游戏卖点的跑题似乎也显得理所当然了,实在浪费了诺基亚的苦心。

  在随机的配件中,普通版的N81也将会配送一张2GB的存储卡来满足消费者对于日常在N81身上的娱乐需要,而最主要的则是音乐功能了,因为诺基亚N81不单有优秀的音乐播放器,还带有3.5mm的耳机接口,为音乐扩展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而1670万色的TFT屏幕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等配置都在其次了,娱乐功能成为了N81最直接的主打功能,无论是在影像、视频、音乐还是游戏功能。

  价格降了绝对是好事,不过此次的降幅是也不是太大,主要是受到了行货N81的价格调整所导致,如果是在再一步的下调或者又会再次爆发一次抢购热潮,在目前诺基亚新品频频发布,而上市时间也越来越近的情况下,这种可能性是相当之大的。

  产品信息:诺基亚 N81(改版机)

  今日报价:263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