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320万UIQ智能 索尼爱立信G700现身FCC

  索尼爱立信公司曾经在今年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3GSM2008大会上展出了一款强调触控功能的新机——G700(详情见《》),近日,索尼爱立信G700在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现身了。

  索尼爱立信G700是一款支持触摸操作的UIQ智能手机,外观看上去和普通的直板手机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G700支持一触式管理器功能,具有独特的单触摸控制菜单,能够极大方便使用者的日程安排和其他事物管理。此外,G700支持桌面记事本功能,使用者不用再去记事本中调取备忘录,手写记事可以显示在平时的待机桌面上。
图为:索尼爱立信G700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G700手机

  在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G700使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了闪光灯,并且支持Imagestabilizer防抖功能。在娱乐方面G700表现也很不俗,支持MPEG-4(H.263,H.264)、3GPP、RealMedia、WMV等视频的播放,并且可以播放包括MP3、AAC、eAAC+、AAC+、WAV、WMA、RealAudio在内的9种媒体格式的音频文件。G700还内建了支持RDS(RadioDataSystem——无线数据广播系统,由英国BBC广播公司开发的一种特殊的无线电广播)的FM调频收音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G700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G700手机

  此外,索尼爱立信G700还支持2.0标准的立体声蓝牙,内置了大名鼎鼎的Opera8网页浏览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G700将很可能在今年第二季度以内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