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i900/U800/L870荷兰电信展正式亮相

  近日,来自韩国的三星公司携旗下众多产品出现在2008荷兰电信展上,其中的三款UMTS3G新机——i900、U800、L870引来了众多关注的目光。三星公司让这三款强机错过了这个月初的CTIAWireless2008美国无线通信展,把它们的处女秀选在了欧洲的荷兰,虽然不知道其中具体的原因,不过我们估计i900、U800、L870都是三星公司未来在欧洲市场主推的3G手机产品。

  ·三星i900
图为:三星i900手机

  最早曾经传言三星i900将使用微软公司的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平台,不过后来又有消息表示i900使用的是和三星F490、M800等新机相同的三星Croix界面。此次出现在荷兰通信展上的三星i900似乎已经揭开了这个问题的最终答案,i900官方的宣传牌上赫然印着“WindowsMobile6.1”的字样。不过也不排除只有在欧洲上市的i900使用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可能。三星i900拥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V2.0以及USB2.0,支持WiFi无线互联。

  ·三星U800
图为:三星U800手机

  三星U800是一部直板手机,全身采用了目前正在流行的金属材质以及拉丝工艺,现代感十足。U800拥有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建FM调频音机,支持2.0标准的蓝牙和USB传输。

  ·三星L870
图为:三星L870手机

  三星L870也是一款智能手机,只不过L870没有像i900那样使用微软的WindowsMobile系统,而是投奔了SymbianS60的大家族。三星L870采用了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建了FM调频收音机并且支持2.0标准的蓝牙和USB传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