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高端全能型选手 三星u800 i900 L870登场

  进来,世界著名手机生产大厂三星的动作非常频繁,在外国一些三星尚未宣布的机型已经出现在网上。三星更是于近日在荷兰Televisie2008大会上一下子展示了多款中高端手机,其中包括U800、i900以及L870三款高端手机。

三星U800手机

  从全金属质感的三星U800来看,这款机型让我们想起了三星另外一款手机SamsungSoulU900。从许多方面来看,这款U800更像是三星Soul阵营中简易、低价版本。从图中可以看出,三星U800支持GSM、GPRS以及UMTS网络制式,具备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FM收音功能、蓝牙2.0、USB2.0。它的尺寸是111x46x9.8mm,十分纤薄。

三星i900智能手机

  从三星SGH i900的外观来看,它无疑是一款全触摸屏的智能手机,配备了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据悉,它还具备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Wi-Fi、支持GSM/GPRS/UMTS制式、蓝牙2.0、USB2.0等功能。机身同样纤薄,尺寸为112x56x13mm,令人感到有点惋惜的是它不具备GPS功能。

三星L870手机

  三星L870是一款三模手机,支持GSM、GPRS以及UMTS,此款手机采用的是SymbianS60操作系统并配备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外它还支持FM收音、蓝牙2.0、USB2.0。它的尺寸是102x50x13.55mm。据悉,以上三款机型将于今年内在全球市场推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