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导购

商家号称不赚钱 5款千元内9600GT疯狂甩

○ 还考虑什么?高频9600G跌破900元

    编辑点评:现在购买公开报价1299元的太阳花9600GT(超频王),就可以获得价值400元的手机充值卡,折算起来相当超值。

太阳花这款9600GT(超频王)频率高达650/2000MHz,提供了出色的性能表现。此外,该显卡采用了热管散热,全固态供电模块都相当有特色。

    太阳花9600GT(超频王)采用65nm工艺制程,核心研发代号为G94-300-A1,它采用了DirectX 10规范的统一渲染架构,没有了传统意义上渲染管线的概念,统一称为单一的Streaming Processor单元。GeForce 9600GT内建64个Streaming Processor处理单元,完全支持DirectX 10与Shader Moder 4.0技术。


让你少掏100元 公版豪华9600GT降价到货

太阳花9600GT(超频王)

    散热方面,太阳花9600GT(超频王)使用了热管显卡散热器,提供了出色的散热效果。这款显卡搭载了GDDR3高速显存颗粒,组成了512MB/256Bit的显存规格,显卡的默认频率为650/2000MHz。

让你少掏100元 公版豪华9600GT降价到货

供电部分

    做工部分,太阳花9600GT(超频王)采用非公版设计,显卡采用了全固态供电模块,配合全封闭的电感,为显卡长期稳定的工作提供了保障。

让你少掏100元 公版豪华9600GT降价到货

输出接口

    输出部分,太阳花9600GT(超频王)使用了双DVI+S-video的接口组合,支持各种类型的双头输出模式,可以实现高达2560x1600的高分辨率输出。

    太阳花9600GT(超频王)
    [市场售价] 1299元(送400元手机充值卡)

    结束语:本文中推荐的5款GeForce 9600GT都不足千元,提供了极为超值的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加以选择。不过由于GeForce 9600GT售价不足千元实在太超值,相信很多地区由于存货不足已经卖断了货,某些地区的缺货现象还是较为明显的。希望显卡厂商可以通过进一步完善渠道建设,使得全国各地的网友都能够选择到他们心目中的9600GT。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