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售价暴跌200块 联想双核独显本仅5399

  4月16日联想旭日C462A-UX是目前市售较好的一款双核独显本。它配备了英特尔酷睿T5200双核处理器和NVIDIAGeForceGo8400独立显卡,在影音娱乐方面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目前这款本的售价有所下降,今天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5399元。

联想旭日C462A-UX

  联想旭日C462A-UX采用主频为1.6GHz、带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的英特尔奔腾双核T2080处理器、英特尔945PM芯片组、1GBDDRII内存、160GB硬盘、COMBO光驱和较为强悍的NVIDIAGeForce Go8400独立显卡,在图形处理方面有这非常不错的表现。

联想旭日C462A-UX的上盖和键盘

  它标配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镜面宽屏,预装了Windows vistaHomeBasic系统。随机器配备了6芯锂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3小时,带电池重2.4Kg。

联想旭日C462A-UX的左右两侧接口

  在接口方面,它配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提供基本多媒体功能。它提供了4个不重叠的USB2.0接口、ExpressCard插槽和支持SD、MMC、MS、MSPro等格式的四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在网络方面,这款联想旭日C462A-UX配备了传统的56K调制解调器和百兆网卡,配合支持802.11b/g标准的Gemtek无线网卡可让笔记本工作在各种常见网络环境下。

旭日C462A-UX

  参考价格 53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