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最低只要2699元 市场超低价笔记本导购

  中国笔记本市场作为全球最具潜力的本本市场,自然是各大国际品牌不可轻易放弃的战场,面对着国内本土厂商一次又一次的价格冲击,他们不得不放下身价,推出一系列适应中国国情的低价产品予以抵抗,一来二去于是价格战越演越烈,笔记本价格底线从最初的3999元已跌至2999元,至于还有没有下降空间,笔者不得而知。

  被戏称为“关公秦琼之战”的华硕12寸易PC与神舟13寸的Q540X之间的口水战让大家看到了2999元时代的曙光,然而主流的低端本本依然集中在3999元这个价位线上,目前戴尔、三星、东芝以及“美国奶牛”Gateway也先后推出3999元的笔记本,相信不久惠普就将顺应潮流,如此看来,“杀价抢市场,不赚钞票赚眼球”低价笔记本概念的深化俨然已是大势所趋,时代的召唤了。

今天就让笔者带您领略来自低价笔记本的数字诱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