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1TB硬盘+蓝光 华硕影音旗舰M70参数曝光

  一直以来,存储容量一直是除图形性能外,笔记本与台式电脑之间最大的差异。不过,如今这种差异终于被打破,一款容量达1TB的笔记本已经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它就是来自华硕旗下的顶级新品AsusM70。除了硬盘容量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TB以外,AsusM70还配备了蓝光驱动器,堪称娱乐笔记本中影音之王。

华硕M70

  当然,作为一款娱乐旗舰来说,光有硬盘容量和蓝光驱动器的优势还是不够的,华硕M70在硬件配置方面也堪称一流。它基于英特尔PM965芯片组设计,不仅可以采用主流的65nmmerom核心Core2 Duo T7500/T7700处理器,还可以选择最新的45nmPenryn核心T8100/T8300/T9300处理器。

  华硕M70内置4GB内存,2*500GBSATA硬盘,采用了17英寸WUXGA液晶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1200像素。
最值得关注的是,这款产品还配备了ATIMobility Radeon HD3650 1GB(M70SA)或者RadeonHD3470512MB(M70SR)显卡,拥有一流的视频解码性和游戏性能。

  其它方面,华硕M70提供了支持Dolby HomeTheater认证的AltecLansing品牌扬声器,HDMI输出接口、IntelPRO/Wireless802.11a/b/g/n或802.11a/b/g无线网卡、指纹识别、网络摄像头。

  M70 Specification

  Intel? Centrino? Processor Technology

  - Intel Core? 2 Duo T7500 ~T7700/T8100/T8300/T9300 Processor

  - Mobile Intel? PM965

  - Intel? PRO/Wireless 4965ABGN Network Connection;Intel?PRO/Wireless 3945ABG Network Connection (optional)

  Genuine Windows Vista?

  - Genuine Windows Vista? Business

  - Genuine Windows Vista? Ultimate

  - Genuine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 Genuine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M70SA: ATI Mobile Radeon HD3650 with 1G VRAM (500GBx2)

  M70SR: ATI Mobile Radeon HD3470 with 256MB VRAM

  DDRII 667MHz, 2 up to 4GB*; Support Intel Turbo Memory

  *Depends on OS support

  Built-in 1.3M pixel swivel webcam

  12.5” HDD 500G/ 9.5” HDD 160/200/250/320G; Support Dual HDD: upto1 Terra HDD (500GBx2)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