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低价格高品质 海尔A600入门笔记本仅3800元

  海尔旗下A600是海尔A61升级产品,虽然定位低端,但无论外形还是配置方面都有着较好的表现。它14.1英寸TFTWXGA显示屏,并采用Intel赛扬M550处理器、1GB内存、120GB大容量硬盘,现小降百元,仅售38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海尔A600整机外观

  配置方面:海尔A600采用Intel赛扬M550处理器(最高主频2.0GHZ,1MB二级高速缓存,533MHz前端总线),SiSM672MX主板芯片组。内置1GBDDR2内存、最高可支持2G内存,高速5400转120GB SATA硬盘,配有SiSMirage3+集成显卡,还内置COMBO光驱,以及100/1000M以太网卡海尔A600预装了Windows VistaHomePremium操作系统,标配6芯锂电池,2-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海尔A600键盘方面

  接口方面:海尔A600提供了4个 USB2.0 端口、1个IEEE1394高速传输接口、1个局域网络接口、1个ExpressCard接口、1个S-Video视频输出口、1个CRT输出接口、以及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接口。

  编辑点评:海尔A600配置还算均衡,采用了英特尔赛扬处理器、1GB内存、120GB硬盘,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需求,适合想在4K内购机的用户选择。

  参考价格 38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