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行情

经典重现市场 传奇主板华硕P5B卷土重来

  在主板豪门华硕的众多产品中,P5B绝对是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款。它出色的超频性能一直为人称道,曾多次打破“扣肉”的超频记录,为众多电脑爱好者追捧。去年年末该主板一度停产,但市场对P5B的需求又使得它于近日重新上市。P5B缘何如此有人气呢?就让本文来揭示它成功的原因所在。

  这款主板采用了Intel去年大红大紫的P965芯片组,支持intel酷睿2双核处理器,支持800/1066MHz前端总线。内存方面,华硕P5B拥有4个DIMM双通道内存插槽,可支持最高8GB容量的DDR2800/ 667/533内存,并且以黑黄两色来区别双通道与单通道的组装方式,利用颜色管理的便利性,使用户避免误插操作。主板设计了一个PCI-Ex16显卡插槽,配合高效的PCI-E接口显卡,绘图效能可令您为之疯狂。另外还具有3个PCI-Ex1和3个PCI2.2插槽,提供绝佳的扩展空间。

  P5B使用的是Intel最新推出的面向大众的标准版ICH8南桥芯片,提供了非常实用的规格支持。如硬盘方面,提供有4个SATA3.0Gb/s、1个UltraDMA 100/66。另外,主板通过第三方高性能JMB363控制芯片提供1个Internal SATA3.0Gb/s硬盘接口和1个External SATA3.0Gb/s外接硬盘端口,使超大容量的移动数据存储不再困难,并且数据的传输速度远远胜于普通USB接口的移动硬盘。
主板还配备了多达10个USB2.0端口,使您可以轻松应对当前越来越多的USB连接配件,丰富您的扩展应用。此外P5B还内建千兆以太网卡和8声道高保真音效解码,为用户提供相当的便利。

  强大的超频功能是华硕P5B主板的主要特色之一。该主板专为超频提供了众多的改进,主板供电模块采用少见的八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封闭式电感和大量极品固体聚合物电容。整个高热的MOSFET部分,均有一体式的热管散热器覆盖。除此之外,华硕还提供了StackCool2和Q-Fan技术。StackCool2技术可以使主板所产生的热量通过特殊设计的PCB板均匀散去;而Q-Fan可以有效降低风扇噪音。众多独特技术造就了P5B卓越的超频性能。

  作为一款出色的超频主板,华硕P5B深得用户的认同,市场的需求证明了它的品质。此次重新上市,必将在低端产品市场提供引发热潮。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