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东芝14.1寸娱乐本降价 L205售价破5K

  延续东芝L200系列是东芝旗下的影音笔记本,时尚的外观加上14.1寸宽屏幕,娱乐性能优异,目前这款本本的售价已破5K大关为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配置方面,东芝L205采用英特尔双核T2330双核处理器(主频1.6GHz、1MB二级缓存),并采用IntelGM965主板芯片组,系统总线频率为533MHz,标配1GBDDR2内存,但最大可支持到2GB。此外配备120GB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以及IntelGMAX3100集成显卡。屏幕方面采用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超显亮宽屏。预装中文版Vista系统。标配6芯锂电,续航能力约为3小时,整机净重2.2Kg。
  接口方面,东芝L205拥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S-Video端子、VGA接口、2个USB2.0接口、IEEE1394端口、PCMCIA插槽。网络方面配备了56K小猫、10/100Mbps以太网卡、Atheros802.11b/g无线网卡。
  东芝 Satellite L200(L205深海蓝)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2330(1.6GHz) 主 板 Intel GL960 内 存 1024MB 硬 盘120GB光 驱 DVD刻录 屏 幕 14.1英寸 显 卡 Intel GMA X3100 接口1个II型PCMCIA卡槽,1个RGB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外形尺寸334×242×33.7-37.8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东芝L205采用了14.1英寸高亮宽屏,在欣赏电影时效果不错。
此外这款机器配置了DVD刻录光驱,让你方便保存大量的影音文件。如果对这款娱乐本本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我们的推荐经销商联系,提及本站,还会得到最好的服务!

  商家报价4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