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标配160G硬盘 三星13宽屏双核小本促销

  三星Q70是一款配备13.3英寸屏幕的双核笔记本电脑,配置方面体现了较高性价比,外观上体现了时下流行元素。今天我们在经销商处了解到,一款配置了奔腾双核处理器并且搭载160GB的笔记本售价为6700元,值得关注。

  外观上,13.3英寸的高亮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钢琴漆面外壳显得庄重典雅,采用了银离子技术的杀毒键盘,将健康的理念融入到办公当中,纯黑色的机身经典而不容易审美疲劳,并带有一定的商务味道。

  配置方面,处理器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芯片组为英特尔965GM。存储方面,原机搭配1GBDDRII667内存,160GB硬盘,显示芯片为GMAX3100,802.11b/g的无线网卡。内置Super-Multi刻录机,windows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三星Q70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标称主频 1.73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1MB主板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配内存容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IntelGMA X310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030g无线网卡802.11b/g(54Mbps)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其他接口 2个USB2.0,IEEE1394,VGA输出, 麦克风输入, 耳机输出(光学S/ PDIF输出), RJ11 (Modem), RJ45 (LAN),电源输入(电源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质保时效 两年整机保修

  这款笔记本为13英寸宽屏设计,比14英寸的稍小,而可视面积比较适度。
配置上可以满足移动办公的需求,喜欢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三星 Q70

  参考价格 67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