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同方双核独显120GB硬盘火影炫本5650元

  清华同方的火影系列笔记本外观十分有个性,锋锐X410A配备DX10独立显卡,游戏性能较为强大。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预装Vista操作系统,内置130万摄像头的笔记本售价为5650元。

  同方锋锐X410A

  笔记本电脑外观设计时尚、炫酷,符合学生用户个性的外形需求,且采用质感与 macbook相似的工程塑料外壳,质感光滑、柔和。

  配置方面,同方锋锐X410A可以说非常超值,采用英特尔双核处理器T2370(1.66GHz),主板芯片采用PM965,标配内存1GB,120GB硬盘,ATIRedeonHD2400显卡,支持API DX10。为了方便学生用户备份资料,X410A还配备了康宝光驱。
同方锋锐X410A

  笔记本电脑
同方锋锐X410A

  笔记本电脑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标称主频 1.73GHz 前端总线 533MHz二级缓存 1MB主板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配内存容量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显卡芯片ATI MobilityRadeon HD 2400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笔记本重量 2400g 无线网卡802.11b/g(54Mbps)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其他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音频输入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1个DC-IN接口电池类型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特点4合1读卡器/1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送包、鼠标

  这款笔记本使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同时配备了独立显卡。
1GB内存和120GB硬盘也能够满足Vista的要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同方专卖店看看。

  同方锋锐X410A

  参考价格 565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