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双核独显才4999元 方正热销本降价狂促

  方正VUR620G-400

  笔记本电脑自上市以来一直十分畅销,目前这款配备了T2330奔腾双核处理器和ATIHD2400独显的机型,报价仅为4999元,非常有性价比。

  虽说方正从今年开始在外形设计方面准备逐渐向时尚消费型变,可是这款方正VUR620G-400笔记本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商务配色,银色和黑色,在屏幕上盖、触控板及手托的位置采用了银色设计,而键盘、屏幕边框及接口部分则是黑色设计,这样配色的好处就是耐看而不容易过时,相对于那些花哨的配置,这款笔记本适合更多的场合使用。此外,这款笔记本的音箱设计在了屏轴下方两侧,靠近电源键,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声音可以沿着笔记本的A面和C面传播,令使用者拥有最佳的听音位置。而且这款方正VUR620G-400还拥有14.1英寸的宽屏,显示效果逼真,色彩丰富。
方正笔记本VUR620G-400
  方正VUR620G-400

  的ABS安全系统标志
  方正VUR620G-400

  接口及键盘细节

  配置方面,采用了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1GB内存和120GB硬盘,标配康宝光驱和802.11bg标准的无线网卡,此外使用ATIX2400独立显卡是此机的一大亮点。

  方正 VUR620-400)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30(1.6GHz) 最高主频 1.6GHz内存大小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ATIHD2400 音频系统 支持HD Audio codec 5.1声道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标准接口3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45、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1个Express Card

  编辑点评:

  这款方正VUR620G-400使用了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和ATIHD2400独立显卡,对于一般的游戏可以轻松应付,内存和硬盘也是目前的主流配置,方正在4999元这个价位上还了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方正VUR620G-400

  参考价格: 4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