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华硕17英寸游戏本 G2K降千元报16299元

  华硕公司在2006年10月份推出的G1笔记本和去年7月推出的G2笔记本以炫酷的外形和顶极的配置被很多游戏发烧友追捧。而华硕基于AMD“BetterByDesign”平台的G华硕G2K就是其最新的一款产品。近日这款笔记本再降千元,报16299元。

  外观方面,G2K采用了华硕最擅长的金属拉丝工艺作为顶盖材质,并且在金属表面覆盖有一层硬化角质层。这样的设计除了能够更加坚固顶盖部位,还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顶盖的划损。
华硕G2K

华硕G2K

  配置方面,华硕G2K使用了AMD M690的芯片组,搭载有AMD Turion 64X2TL-60的双核处理器。主机的内存大小为2GB,硬盘容量200GB。图像显示部分则采用了AMD MobilityRadeonHD2600的独立显卡,显存大小256MB,整机性能表现不错。

  华硕 G2K 处理器型号 AMD Turion 64 X2 TL-60 标称主频 2GHz 前端总线 800MHz主板芯片组AMD M690G 标配内存容量 2048MB 硬盘容量 200GB 硬盘描述 SATA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显卡类型独立显卡 显存/位宽 256MB/128bit 显存类型 DDRII 屏幕尺寸 17.1英寸 是否宽屏 是 笔记本重量2750g外形尺寸 365×269×28-40.5mm 无线网卡 802.11b/g(54Mbps)其他接口4个USB2.0、IEEE1394、音频输入/输出、VGA接口、TV-OUT、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续航时间2-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小时 其他性能 高分辨率绚丽宽屏, 集成摄像头, 读卡器,游戏焦点键盘,红色互动式游戏气氛灯

  编辑点评:

  这款机器符合其游戏型笔记本的定位,3DMark03、05、06的得分分别为8516分、6258分和3734分,完全能够满足市面主流3D游戏的要求。
但是这款笔记本价格较高,预算非常充足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款笔记本。

  华硕G2K

  参考价格 162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