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东芝13英寸时尚商务本再降价报5900元

  13英寸笔记本自今年来成为市场中的热点,很多厂商也都抓住这个机会,纷纷推出自己的13英寸机型。昨天我们报道过的一款东芝13英寸商务本今天价格又有松动,有商家报出了5900元的价格,小降近百元。

  东芝PortegeM801的外观设计十分吸引眼球,对于女性用户更是杀伤力极强。当然作为商务笔记本它在安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是我们所关注的。这款本本配备了指纹识别系统,支持多指纹设置功能;三维硬盘保护技术,精确感应机身震动,对硬盘保护更加到位。
  东芝Portégé M801

  配置上,东芝Portégé M801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英特尔GMAX3100集成显卡,Atheros802.11a/g/n无线局域网模块;1GB内存、16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预装VistaHomeBasic操作系统。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配内存容量1024MB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音频系统IntelHigh Definition Audio, 16位立体声, 内置Harman/Kardon立体声扬声器, 声量旋钮屏幕尺寸13.3英寸 是否宽屏 是 笔记本重量 1990g 外形尺寸 310×227×30.2-34mm 无线网卡802.11a/g/n网卡描述 1000Mbps网卡 其他接口 1个RGB接口, 3个USB2.0接口, 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IEEE1394接口, 1个麦克风接口, 1个耳机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3小时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Home Basic 其他性能 Kensington锁槽, 硬盘加密, 集成读卡器, 摄像头, 指纹识别,高亮度超显亮显示屏

  促销信息:送包、光电鼠标

  编辑点评:

  这款笔记本外观精美,重量也相当适中,三维硬盘保护技术、指纹识别等功能的引入也让这款笔记本安全表现相当出色,非常适合一些时尚商务人士选购。


  东芝Portégé M801

  参考价格 59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